【一個古老的故事】

故事,總是這樣開始的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category
スポンサー広告

我的人生...有問題...。

我的人生...有問題...。 

以下言論完全個人主觀,易造成他人反感,請慎重考慮再往下點閱...

造成您鍵盤滑鼠螢幕損壞本人恕不負責...
我的人生...有問題...。


群上截圖的...這對話發生在火汐寄了100金給我,結果被信使私吞了...(而且還吐不回來。)

真不是『心有戚戚焉』所能表達的...

跟我認識的朋友大多知道我小學四年級就向我娘親放話『這輩子不結婚』。

最近回到鄉下(其實也沒多鄉下),遇到的歐巴桑愈來愈多,若是有人偶然知道俺不結婚都大笑「這是還沒遇到啦!!!」

這時我想到某人的姐姐曾經說過:「不要只是想能不能碰到(條件好的對象),也要提升自己的價值。」

這句話真是令人...茅塞頓開?醍醐灌頂?豁然開朗?大夢初醒?←我的國文程度降到國中以下了,小鳳老師知道會哭出來的。

因為自知缺點頗多,優點沒一個,要長相沒長相,要氣質沒氣質,要身材沒身材,加上嫌麻煩又不愛負責,小孩打死不生(養娃養囧了是一個人的事,養小孩養囧了是全社會的事,此話真是無比中肯。),所以碰到老人家問都會笑說隨緣啦。

最近娘親好像頗擔心我變成老女人後,她跟我爹不在我身邊,誰來照顧我?所以開始遊說我說如果有人答應不要孩子就要我嫁掉。哩嘛幫幫忙...小孩的事又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,他答應我答應,他爹娘答不答應?還有妯娌姑嫂要相處,公婆要伺候。(我娘懷我哥的時候十幾口人的三餐天天五點起來煮,煮到要生了,生了隔天就出院繼續做家事。)

更重要的問題,嫁人可不是小孩生不生說了算...對方結婚前結婚後會不會變臉?性格會不會大變?「啊現在可以簽婚前協議書啊!」哩嘛幫幫忙...當你被家暴快被打死的時候,死了那張紙有個屁用啊!「你可以打電話叫你哥救你...」那個高大成法醫驗屍的那具有沒有?前女友已經打電話給爸媽救命了,差半小時就可以救人,就差那半小時,前女友的姐姐被殺到失禁滿房間,人死了雞皮疙瘩完全沒有消失。好啦媽我知道,我的保險受益人會簽老哥的。

有人說我太杞人憂天了,不過這個社會真的讓人...蠻失望的。

政府補助那個小孩津貼,算一算比時薪95元的工讀生還不如,雖然小孩以後各項開銷會有補助...我想到後半輩子要耗在小鬼身上,養乖了算我上輩子有燒香積福,養囧了拿刀砍死我也算是我為害社會現世報了。

雖然我娘有嚇到,不過我跟她認真說過了,如果,不小心有了孩子,我會馬上去墮掉,不會另外通知。(合掌)

更何況家族許多人的婚姻不美滿,看過許多負面教材,早早死心斷念了,我還不如宅死一輩子算了。

好好顧好爹娘的後半輩子,錢花在自己身上,老了看是要當獨居老人,死了草蓆捆一捆就地種了當肥料。

而且我工作後,每天剩下時間讓我玩都不夠了,為啥要花到別人身上啊?

曾經遊戲上某位『不穿衣服的男性』問我有男朋友沒?我說我不考慮。

他又問為啥?我(跳躍性思考)回說不想當黃臉婆。

他罵XXX又一位不結婚的!誰說結婚一定是當黃臉婆?

我看在剛認識沒多久不想罵人...不過心中OS:最好你是有錢請傭人廚師,不然你最好自己肯洗衣煮飯工作做家事生小孩帶孩子...

戀愛那是啥?能當飯吃嗎?婚前戀愛很幸福,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磨死你喔!

重點是跟人交往好麻煩啊... ←你宅死算了。

如果敦賀蓮說要娶我,我馬上把自己嫁掉。←這女人有病,而且沒救了。

category
日常。

TrackBack Url

http://anancientstory.blog91.fc2.com/tb.php/693-8c83f721

PrOfIlE。

緣/熊貓子。

主人:緣/熊貓子。
我的慾望清單。

HiStOrY。

08 ≪│2017/09│≫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
SeArCh。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